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湘交科疫情防控志愿队组建成立 即将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2 20:46:51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4月2日讯(记者 李小华 通讯员 景蕊)今天,湖南交水建集团旗下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湘交科)组建成立新冠疫情防控志愿队,该志愿队由35位志愿者组建而成,在进行岗前培训和职责分工后,将投身天心区新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湘交科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周用安作动员讲话,并要求全体志愿者要服从组织安排,做好个人防护,增强责任意识,热情耐心服务,努力成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志愿队伍。

“我是老党员,有防疫经验,也善于和群众打交道,这个时候肯定是要站出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刚才培训的服务要点我都牢牢记住了,一定不负使命。”在湘交科党委的号召下,近百名共产党员、共青团员挺身而出、自愿报名。在抽选出的35位志愿者中,有刚入职的“新兵”,也有36年党龄的“老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湘交科一手抓生产,一手抓防疫,公司党员干部始终挺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配合社区开展了六轮核酸检测、“两码”查验、防疫知识宣传和心理疏导等工作。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