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五矿二十三冶与南安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03-15 14:49:24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3月15日讯(通讯员 吴钒 邹沛敏 莫可珂)3月13日,五矿二十三冶与南安市人民政府在南安市产业会客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就现代化城市设施建设及产业园区、片区开发、城市更新改造、健康文旅、乡村振兴等多领域展开合作。

五矿地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五矿二十三冶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和球出席并讲话。五矿二十三冶副总经理、总经济师邝琳波代表该公司与南安市政府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

2022年8月,中国五矿党组书记、董事长翁祖亮与福建省、泉州市及南安市各级政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五矿二十三冶进驻南安,经过两年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宁和球指出,下一步,五矿二十三冶将严格落实南安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把央企的资源整合优势与南安市的建材产业领先优势相结合,发挥出“1+1>2”的作用,把合资公司做大做强,打造成央企典范、行业标杆,为南安市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后续南安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合资公司的发展,推动更多项目落地,扩大企业品牌影响力。

(一审:罗江龙 二审:邓望军 三审:文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