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党建引领,共植新绿 五矿瑞和平度分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4-03-12 16:38:19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3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慧娟 徐萌)3月11日,五矿瑞和平度分公司党支部与平度农旅集团党委在平度市技师学院扩容升级项目开展“党建引领添新绿,同心协力促发展”党建共建活动,共计3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共建交流会上,双方支部围绕党建特色工作、技师学院项目基本建设情况等内容进行交流。与会人员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进一步探索党建共建和合作模式。

会后,全体人员齐心协力植树。在春风吹拂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按照四人一组进行植树,挥锹挖坑、扶苗填坑、提水灌溉……默契配合,栽下了一株株北海道树,形成了一片春意盎然的“友谊林”。

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参与了生态文明建设,为项目添新绿,为团队增活力,同时增强了党支部与平度农旅集团的交流沟通,为项目建设增加了新动能、新活力,为共谋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一审:谢振华 二审:邓望军 三审:文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