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中建五局园林公司开展关爱福利院老人志愿活动

2024-03-07 18:00:02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3月7日讯(通讯员 刘尚龙)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6日,中建五局园林公司机关联合党支部联动“青黎”团支部前往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长沙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带上精心挑选的绿植前往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活动现场,老人们满心欢喜地挑选自己心仪的盆栽。色彩鲜艳的红掌、象征着美好的绣球花、有“空气净化器”之称的绿萝、外形可爱的多肉……品种多样的绿植让老人们爱不释手。为进一步拉进与老人们的距离,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吉他弹奏、合唱和舞蹈,一起参与滚瓶大战、眼疾手快互动小游戏,精彩的表演和好玩的游戏赢得了老人们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为给老人们带来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美观的户外活动环境,志愿者们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长沙市第二社会福利院进行苗木修剪指导。

活动结束后,不少老人拉着志愿者的手表示感谢,感谢志愿者们陪伴他们度过了一个开心难忘的下午。一位志愿者说道:“今天下午过得非常充实,以后我还要更多地参与到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中!”

未来,园林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创新‘建证未来’”系列活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引导广大职工加入到学雷锋的队伍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进一步彰显央企责任担当。

(一审:夏博 二审:蒋俊 三审:蒋玉青)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