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四化建公司奋战一季度,勇夺龙年“开门红”

2024-02-22 15:21:45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2月22日讯(通讯员:谢云辉)人勤春早,实干争先。近日,由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四化建公司)承建的岳阳乙烯炼化一体化项目主场区场地平整工程3000亩主场区项目用地已交付1500亩。这是该公司在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会战活动以来取得的又一重要节点成果。

今年以来,四化建公司各单位和项目部发扬“化建湘军”敢打硬仗的铁军精神,以开工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干劲,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组织开展会战活动,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在奋战中,由该公司承建的甘肃巨化新材料有限公司高性能硅氟新材料一体化项目、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研发楼及中央实验大楼总包工程等项目开工,河南神马芳纶技术开发有限公司4000吨/年对位芳纶项目主装置聚合工段土建单体封顶,湛江一体化项目B700灌装站办公区、维修车间、变电站等多个单体工程封顶,山东裕龙石化储运项目12-1标段三个库料仓混凝土框架封顶,湖南科伦集约化厂房升级建设项目厂房主体结构实现全面封顶,惠州忠信实业有限公司24万吨/年双酚A项目安装工程通过交工验收,湖南中创碳酸酯装置项目中交,惠州立拓30万吨/年聚烯烃新材料项目竣工,岳阳恒大未来城项目片区梅溪路实现正式通车,取得了项目建设捷报频传的良好成效。

(一审:田镇圆 二审:卢小伟 三审:石伟)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