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匠心传承再出发 砥砺奋进新征程 湖南有色集团宝山矿业举办2023年度表彰会

2024-01-03 15:43:07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月3日讯(通讯员 王新华)豪气欢歌辞旧岁,喜气开篇迎新年。12月27日,湖南有色集团宝山矿业举行2023年度表彰会。表彰会围绕“匠心传承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宝山矿业广大员工齐聚一堂,共享年度耀眼荣光,携手共创新的奇迹。湖南有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选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军民受邀出席会议。

2023年,宝山矿业迈上了良性循环的健康发展之路:产量利润再获突破,安全环保稳步提升,“921 项目”成功落地,区域矿山加速建设,机械化转型纵深推进。

王选祥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宝山矿业在智慧矿山建设上作表率,在井下用工模式上蹚新路,在区域矿山建设上谋新篇,锐意改革攻坚,埋头苦干兴企,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希望广大宝山员工挑重担、克难关,立足岗位担当尽责、对标先进奋发有为,为建设崇高的、受人尊敬的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宝山矿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雄飞满怀深情娓娓道来《宝山故事》,讲述了一个个令人感动的身边故事,一幅幅令人鼓舞的发展画卷,一段段激情昂扬的奋进征程,极富感染力的演讲结合企业峥嵘岁月视频,演绎出宝山矿业高质量发展最强音。

这是一场公司的“家宴”,也是一场筑梦的盛典。科幻唯美的全息舞蹈《时光》,气势恢宏的大型舞蹈《金龙腾飞》,青春活力的表演唱《有我》,声靓舞美的歌伴舞《走进宝山》《再一次出发》,真挚感人的诗朗诵《我们是这样的人》,脍炙人口的快板《咱们工人有力量》,舞姿妙曼的舞蹈《党旗飘扬的方向》《绿水青山》……精彩节目博得在座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不仅充分展示了宝山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完美展现了宝山人的魅力与风采,也呈现了宝山矿业昂扬向上的企业文化。

会议对2023年度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湖南有色集团领导、宝山矿业领导分别为先进单位(部门)、先进党支部、六好班组、劳动模范、模范共产党员、生产标兵,技术技能比武状元等颁奖,并号召全体员工向先进学习,共同做好各项工作,为宝山矿业的建设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

一路芳华,共耀星辉;展望2024,重任在肩。湖南有色集团宝山矿业全体员工定将继续坚守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迎接新挑战、再创新辉煌!

(一审:罗江龙 二审:刘乐 三审:蒋玉青)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