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湘咨集团团队获评“湖湘最美丝路青年集体”

2023-12-27 13:15:59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2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子勤)12月21日,湖南省第四届“寻找湖湘最美丝路青年”故事分享会在长沙举行。经过层层选拔,湘投集团所属湖南省国际工程咨询中心有限公司(简称:湘咨集团)社会事业与服务业咨询部团队荣获“湖湘最美丝路青年集体”称号。

“寻找湖湘最美丝路青年”活动由团省委、省国资委、省青联等单位联合举办,旨在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助力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为“一带一路”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经过前期组织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公开展示等环节,共16家单位和组织获评“湖湘最美丝路青年集体”。

近年来,在湘投集团党委的领导下,湘咨集团积极发挥智库作用,围绕共建“一带一路”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布局、产能合作等领域开展决策咨询,成果丰硕。该公司专家团队经过多方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我省“一带一路”行动总体思路,主导编制《湖南省“一带一路”行动方案》;承担了《湖南省“十四五”对口支援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等多个湖南省重点规划编制工作,以高质量政策建议为相关政策制定提供了有力支撑。

下阶段,湘咨集团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发挥新型高端专业智库作用,提升研究水平,践行国企担当,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湘咨力量。

(一审:杨露 二审:蒋俊 三审:蒋玉青)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