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全力以“付”显担当!中海国际社区544户启动高品质交付

2023-12-25 15:17:33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2月25日讯(通讯员 傅叶芝)12月21日起,由中建国际投资(湖南)有限公司、中海宏洋地产(赣州)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株洲中海国际社区中海誉园洋房544户启动高品质交付。

据悉,株洲中海国际社区项目位于株洲市天元区群丰镇,总投资逾90亿元,总占地面积632亩,总建筑面积148万方米,分为6个地块开发,按百万大城规制,涵盖高层、洋房、公寓、购物中心、沿街商铺等全业态产品。该项目拥有株洲二中附小、株洲二中初中部双学区、株洲市幼儿园(中海园)、立体交通路网、双公园环绕、商业综合体等全优配套。

该项目于2021年3月11日正式开工,目前首期开发的中海学府里地块已于2023年3月提前218天高品质交付;此次交付的是二期中海誉园地块17栋洋房;三期中海学府世家项目共计14栋洋房,7栋高层,用地面积6.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49万平方米,预计2025年交付。

中海誉园严格把控从开工到交付全流程,从材料管理、设计、工艺、竣工、验收、交付,到施工现场工序检查,各个环节严格实行科学化、专业化的工程管理,严控落地品质。

为确保验收的业主能够更加省心,该项目从多维度精心筹划,打造标准化科学化的交付流程,让业主对于房屋配置、设计理念以及使用功能有充分了解,为业主打造一场美好归家之旅。

2023年是株洲中海国际社区的“交付年”,截至目前,累计高品质交付近2500户,为株洲城市建设贡献了高品质交付的完美“答卷”。

(一审:谢振华 二审:蒋俊 三审:蒋玉青)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