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银企联学共建活动

2023-12-05 16:35:49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2月5日讯(通讯员 谭丝)12月2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第五党支部联合中联重科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中国出口信用保险湖南分公司第二党支部赴长沙市博物馆开展“忆三湘历史、建时代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郑伟,行长助理余晓琴、张红柳,中联重科首席财务官、财务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杜毅刚,中国出口信用保险湖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强参加活动。

活动过程中,46名党员在长沙市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流击水——长沙近代历史文化陈列馆”,深入了解长沙历史文化,特别是湖湘人民在近现代革命和斗争中做出巨大牺牲和重大贡献的英勇事迹。展厅中一个个红色文化故事、一幕幕英勇事迹,让全体党员再次被湖湘人民在百年党史进程中凝聚的强大精神力量深深触动。在“中流击水”展厅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他们以坚定的目光和洪亮的声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以及恪守共产主义信仰的坚定决心。

参观展览后,中共长沙市委党校马列教研部张凌林副教授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作了专题党课。参加活动的党员均表示,这次联学共建是一次很好的集中学习和交流合作机会。

下一步,三方将加强合作,以更强合力、更大格局和更强担当助力“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建设,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踔厉奋斗。

(一审:龙晓龙 二审:卢小伟 三审:蒋玉青)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