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一起来探!五矿二十三冶在这场“博览会”上有哪些亮点

2023-11-27 10:37:27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1月27日讯(通讯员 郭海莉)11月24日,2023长沙国际物流与交通博览会(简称: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五矿二十三冶应邀参展,亮相W2-3展厅,占地面积378平方米,从投融建营、公路、轨道交通、地标和精品工程五大展区,全面立体地展示五矿二十三冶在公路、地铁、桥梁等交通基建领域的亮点成果,吸引了众多领导、行业专家及参展观众的驻足。

本届博览会为期三天,由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湖南省商务厅联合主办,以“大通道 新枢纽 数字赋能 畅通双循环”为主题,集论坛研讨、展厅展览、洽谈交流等内容于一体,集中展示国内外物流和交通领域的新技术、新突破和新成果,打造国家综合交通枢纽中心、交通强国示范区建设、促进物流与交通产业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叔红,湖南省政协常委、经科委副主任、十二届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彭继球,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任成志等到五矿二十三冶展位参观指导,五矿二十三冶副总经理、总经济师邝琳波陪同参观,介绍了五矿二十三冶作为驻湘央企的成长轨迹和实力,并重点讲述了在“高寒缺氧”的雪域高原建设青海西察公路以及察汗诺互通转体桥的事迹。

七十年以来,五矿二十三冶积极投身交通基建工程,先后建设了洞庭湖大桥、长沙轨道交通3号线、青海西察公路等诸多优质工程。未来,五矿二十三冶将继续深耕交通基建领域,为湖南打造“国家交通物流中心枢纽、西部陆海经济双向大通道”空间格局提供力量支撑。

(一审:杨露 二审:刘乐 三审:谢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