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普及金融知识,防范电信诈骗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支付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3-04-19 15:30:28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4月19日讯(通讯员 冉昊轩)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加大防范支付结算风险防范知识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市民支付安全意识,4月15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联合坡子街社区党委,赴长沙天心区坡子街社区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护支付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实例讲解等方式,向过往游客和市民宣传普及支付安全知识,重点对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结算印章保管、网银操作风险等高发类支付风险案例进行讲解和宣传。现场咨询游客和市民络绎不绝,当天累计发放各类宣传折页1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讲解支付安全知识10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帮助市民掌握了必要的金融知识、增强了市民支付安全及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和能力。后续,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将常态化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助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