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多形式开展支付安全主题宣传月活动

2023-04-13 16:22:45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4月13日讯(通讯员 刘武)为持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支付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提高分行支付服务质效,近期,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启动开展了“支付安全主题宣传月”活动。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坚持多种形式推进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在营业大厅张贴宣传海报,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视频,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讲解支付知识,营造宣传氛围、提升客户群体支付安全意识。

同时,为扩大宣传覆盖面和效果,该行组织业务骨干走进社区群众,通过案例讲解、派发宣传单等方式,加大对防范非法集资、防范诈骗、客户个人金融信息泄露等知识的宣传和提示,提高群众对支付知识的了解、增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

此外,为持续提升支付服务水平,该行还组织员工开展支付知识竞答、支付系统故障应急演练,加强对支付安全知识、支付系统常识学习,提升支付服务工作能力。

接下来,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将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推进支付结算宣传常态化、实效化,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推动构建良好的支付环境。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