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五矿二十三冶国际业务部中标马尔代夫国防部220套住房装饰装修工程

2021-09-17 15:33:00 [编辑:李慧]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9月17日讯(通讯员 欧阳奕)近日,五矿二十三冶国际业务部中标马尔代夫国防部220套住房装饰装修工程,9月13日,在马尔代夫国防部大楼内,马尔代夫住房三期项目部与马尔代夫国防部负责人就该项目签订了最终合同,合同金额1850万美元。

该项目为2栋15层商住一体公寓楼220套住房的装饰装修工程,装修标准为马尔代夫中高档经济适用房标准,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6000平方米,施工周期12个月。

国际业务部于2010年12月首次进军马尔代夫建筑市场,先后承建了马尔代夫住宅一期工程(1000套)及配套的道路工程、住宅二期工程(1500套)、住宅三期工程(1530套)等项目。项目团队经过多年打拼,逐步克服了当地语言不通、文化差异、物资缺乏等困难,打造了一批海外房建项目的精品工程,提升了五矿二十三冶在南亚地区建筑市场的知名度。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