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湖南高速集团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2021-09-10 20:39:50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9月10日讯(通讯员 江钻)今天,湖南高速集团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高速集团发展战略暨“十四五”规划、董事会相关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和管理制度等事项。湖南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捷主持会议。

▲湖南高速集团董事会成员。

湖南高速集团班子成员、外部董事以及总部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本次董事会召开标志着湖南高速集团发展迈出新步伐,开启新征程。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要依法合规,坚持科学决策,严格遵守法定程序和公司章程,建立健全集团公司董事会、党委会、经理层的议事规则,构建高效运行体系、有效监督体系,不断提高经营效率,增强经营活力;要抓好董事会自身建设,有效发挥董事会战略研究、科学决策、风险把控、经验分享的作用,加快建立健全董事会规章制度体系,确保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并以本次董事会召开为契机,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提高决策质量,推动湖南高速集团高质量发展。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