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湖南路桥二分公司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1-08-20 09:50:29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8月20日讯(通讯员 王璇)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发挥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8月19日,湖南路桥二分公司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贪欲引他们误入人生歧途》。

该片揭示了一批贪腐典型经受不住金钱、权利的诱惑逐步丧失道德和法纪的底线,最终滑入犯罪深渊的过程,其根本原因在于理想信念动摇、思想道德滑坡、私欲恶欲膨胀,将自己的人生坐标与党的事业相悖,在人生的紧要处偏离了正确的方向。警示片内容真实,案例典型,引人深思,催人警醒。

在观影后的流会上,大家表示,要从教育片的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在面临各种诱惑和考验时,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要经常对照党章反躬自省,心有敬畏,行有所止。自觉把党章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当作“戒尺”置于心间,筑牢防线、守住底线,做到爱岗敬业、廉洁从业,踏实做人、干净做事,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坚定理想信念,顺利开展各项工作。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