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做好“清明小长假”保安保畅服务 何海鹰调研高速公路服务区提质改造工作

2021-04-01 23:25:59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4月1日讯(通讯员 江钻)今天,湖南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海鹰带队先后赴岳阳、长沙调研高速公路服务区提质改造工作。他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总体统筹、远近结合,集中梳理服务区突出问题,围绕设施完善和干净整洁两个目标进行相应微改造,努力提升用户体验,为司乘朋友营造干净、舒适的休息环境,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何海鹰调研岳阳高速公路服务区提质改造工作。

何海鹰一行先后来到G4京港澳高速平江服务区、G5513长张高速金洲互通、G5517长常北线长沙西服务区,实地察看服务区新建、微改造及物业管理情况,了解服务区经营管理、服务质量提升、信息化、文化建设等情况。

▲何海鹰调研长沙高速公路服务区提质改造工作。

何海鹰强调,服务区提质升级是满足群众美好出行愿望的必然之举,是提升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水平、实现产业升级发展的必由之路。要继续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服务区提质升级三年行动要求,以提升公众出行服务质量为主线,以解决社会公众反映最迫切、最突出的问题为导向,依照“轻重缓急”原则,先行启动服务区微改造,及时总结微改造经验以指导后续工作;要坚持“补短板、强优势、增效益”,系统谋划布局,细化工作举措,有序推进实施,确保服务区提质升级取得实效;要协同推进服务区信息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做到信息数据及时更新、共享;要进一步完善高速公路服务区功能,加强绿化美化,将服务区建设与物流、文旅等产业融合发展;要科学筹划、及早部署,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工作措施,切实做好清明小长假服务保畅工作。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