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连中13标,累计近11亿元 湖南建投百舸水利市场营销结硕果

2024-04-03 17:45:03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4月3日讯(通讯员 向宇霖 王雄 刘立林)不负春光争朝夕,市场营销传佳音。今年春节以来,湖南建投百舸水利在湖南、云南、新疆、贵州等省份连中13标,中标金额累计近11亿元。

省内经营主阵地持续巩固。在省内区域,湖南建投百舸水利中标了湖南省娄底市梅山灌区渠首隧洞永久施工支洞工程、君山区华洪运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2023-2025年)项目、岳阳市华容县北汊水库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2024年)项目、湖南省衡阳县斜陂堰水库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施工(二标段)、芦淞区大京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施工等10个项目工程。

其中,湖南建投百舸水利与央企联合体中标的湖南省娄底市梅山灌区渠首隧洞永久施工支洞工程,是国家重点水利工程梅山灌区工程前期开工项目。据悉,梅山灌区工程位于湖南省娄底市西部,以灌溉为主,结合乡镇供水,兼顾水生态环境改善等综合利用,是一座Ⅱ等大(2)型水利工程,总投资73.75亿元。

省外区域市场喜讯连连。湖南建投百舸水利加足马力开拓省外市场,中标了云南省洱源县西湖水生态保护和修复项目(一期)、新疆伊犁州团结跃进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团结片区)施工二标段、贵州省三岔河(六盘水市钟山区岩脚寨至狮子口段)治理工程施工标段Ⅰ三岔河(大湾段)3个项目工程。

此次云南省洱源县西湖水生态保护和修复项目(一期)项目,是以“建工水利”中标,是继“云南老石寨水电站大坝、厂房土建工程”项目后湖南建投百舸水利在云南省中标的第二个水利项目,对于“建工水利”品牌资质维护、业绩拓展具有重要意义;贵州省三岔河治理工程施工标段Ⅰ三岔河(大湾段)是该公司在该地区中标的第一个项目,为贵州区域市场经营打开新的篇章。

接下来,湖南建投百舸水利将贯彻湖南建投集团市场营销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区域深耕、专业深耕、领域拓展,紧紧围绕建设“立足全省、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水利水电建设湘军品牌战略目标,推动集团水利板块高质量发展。

(一审:杨露 二审:余画 三审:蒋玉青)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