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2.18亿元!湖南安装深耕老客户连中2标

2024-03-29 16:19:45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3月29日讯(通讯员 龙婷)近日,湖南建投集团旗下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安装)一分公司深耕老客户,经营工作实现新突破,在裕能新能源、株洲中车市场接连中标,合计金额2.18亿元,有力彰显湖南安装品牌实力。

贵州裕能60万吨硫磺制酸项目土建、安装工程中标金额暂估1.39亿元。这是今年以来,湖南安装在裕能新能源市场中标的第二个项目,进一步巩固了市场优势。截至目前,湖南安装已在广西、四川、贵州、湖南等裕能新能源市场累计承接业务量达8亿元。

中车时代电气本部园区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中标金额7909.9万元。该项目是湖南安装深入践行“以干促揽”经营理念,实现滚动经营的成果。此前,由湖南安装承建的株洲中车创新实验平台建设工程项目先后荣获省级、国家级安全文明施工领域奖项,受到业主高度认可。

(一审:田镇圆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