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春“锋”送暖来“赶集”,志愿服务“邻”距离 湖南安装公益集市火热开市

2024-03-28 10:16:57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3月28日讯(通讯员 程雪萍)3月26日,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安装)团委联合中南院建管公司、中南公司以及圭塘街道体院路社区举办春“锋”送暖 “益”路同行——湘安嘉园2024年青春志愿服务集市活动。

团雨花区委副书记杨彦出席并讲话,中南院副总工程师夏胜交、中南院团委副书记吴昌明、体院路社区党总支书记夏银凡受邀出席,湖南安装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谈子林出席并致词。

谈子林表示,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央企国企互动,社区社工联动。他强调,全体团员青年要以雷锋为榜样,多做实事、好事,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成为新时代追“锋”人。

杨彦代表团雨花区委对全体志愿者致以慰问,并希望青年志愿者们能够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营造“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提供心理和职业发展咨询。

此次志愿服务集市分为便民服务、健康服务、咨询服务三大类别,提供证件照拍摄、小物件清洗、以书换绿、手机贴膜、个税咨询、口腔检查、骨科检查、中医咨询以及安全、环保、应急、普法知识宣传等10余项服务项目,吸引了湘安嘉园办公楼职工及周边小区居民参与,70余名志愿者累计服务超1200人次。

志愿始于心,奉献在于行。湖南安装志愿者联盟以小行大爱传递文明火炬,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绘就“五彩”青春底色,唱响“实干青年”品牌。

(一审:蒋宇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