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兴湘集团党群综合部党支部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2024-03-26 16:57:39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3月26日讯(通讯员 岳晏)3月22日,兴湘集团党群综合部党支部党员齐聚橘子洲头《恰同学少年》青春剧场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湖南红色资源丰富的优势,丰富党支部活动形式,切身体验湖湘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增强党性修养,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恰同学少年》沉浸式戏剧是以毛泽东、蔡和森等革命青年在湖南第一师范的求学生涯为蓝本创作的剧目,生动再现了那个时代的青春风采和革命激情。在观看过程中,党员们以“戏中人”的身份,跨越时空“对话”百年前峥嵘青年,沉浸式体验热血澎湃的红色记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别具特色的思政课堂,更是一次心灵的震撼和升华,大家被剧中人物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懈的奋斗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要以先辈们为榜样,不断锤炼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一审:杨露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