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湖南建投衡永高速部署安排2024年重点工作

2024-03-13 16:19:25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3月13日讯(记者 李小华 通讯员 谭必松)3月12日,湖南建投衡永高速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3年各项工作,部署安排2024年重点工作,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参建单位奋力在衡永高速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确保实现项目高质量建成通车目标和高质量转运营贡献自我力量。

衡永高速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亮作题为《乘风破浪 卓越发展 奋力在衡永、永零项目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的工作报告,衡永高速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建斌主持会议。

2023年,是衡永高速全力冲刺之年。衡永高速突出党建引领,致力科学统筹,项目建设高效率地推进,质安环工作稳中向好,创新驱动持续增强,品牌影响力日益提升,全年完成投资60.4亿元,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荣获Bentley2023年全球基础设施年度光辉大奖赛突出成就奖、交通运输部2023年度全国交通重大工程新闻宣传“十佳”项目、湖南省优秀省重点建设项目先进单位、永州市五一劳动奖状、湖南建投集团“建投有我 我必建功”2023年度主题活动优胜单位等多项集体荣誉和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湖南省百万职工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湖南建投集团一、二级标兵等先进个人。

2024年是衡永、永零高速由高质量通车年向高质量运营转型的一年,要确保完成投资21亿元,实现营业收入1.05亿元;认真贯彻落实湖南建投集团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聚焦项目“高质量通车”目标,以高质量运营为主线,转变角色、转型运营,实现衡永高速全生命周期高质量发展,为湖南建投集团做强做优投资项目,创建世界一流投资企业做出新贡献。

何亮要求,2024年,衡永高速主要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紧盯通车目标,着力统筹安排;二是围绕运营管理,着力提升服务;三是紧扣质安应急,着力提升品质;四是立足科技赋能,着力降本增效;五是聚焦数字引擎,着力打造品牌;六是围绕体制机制,着力激发活力;七是坚持党建引领,着力高质量发展。

杨建斌指出,要认真抓好学习传达。要把会议精神传到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做到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合力攻坚。要高度重视质量安全。要把质量、安全、品质放在第一位,全力推进“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致力打造省内首条“数字高速”。要确保目标任务完成。要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和思路,制订详细工作计划,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2024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衡永高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汪展翅宣读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衡永高速领导班子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作典型发言。

(一审:夏博 二审:刘乐 三审:石伟)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