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平益高速服务区的暖心“瞬间”

2024-03-12 09:29:51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服务区,不仅是路途中的驿站,更是为旅人带来温暖的港湾。无论是服务区工作人员,还是行色匆匆的旅客,都能在这里找到一份温暖和宁静。严寒冬日,提起一杯姜茶,品尝其中的温暖,仿佛置身于家的怀抱,感受着无尽的关怀。

▲长寿服务区驻区人员为司乘朋友免费提供姜茶。

这是一次游子和故乡的相守,也是一次心与心更贴近的盛会。旅途中的困难,服务区工作人员会一一解决,返乡之路终变成一片坦途。平益高速服务区以真诚相待,让温暖和关爱在旅途中飘溢。

▲瓮江服务区驻区人员救援突发晕厥旅客。

不论风雨还是寒冬,平益高速服务区工作人员始终在路途上守望,他们不辞辛劳,不舍昼夜,只愿守护司乘朋友的春运旅途,能够走得更顺畅舒心。

▲汨罗服务区驻区人员进行铲雪。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平益高速服务区暖心行动,为旅客送上新春祝福,新年装扮,喜气洋洋,让旅途充满家的味道;礼轻情意重,浓浓年味,让旅客感受到家的温暖。

▲瓮江服务区工作人员进行大清扫。

春运落幕,服务区焕新颜。平益服务区组织开展全面大扫除,迎接新征程。外场上、开水间,无论在哪里,都有平益服务区工作人员辛勤劳作的身影,他们只为留下“醉”美平益风景线,与司乘朋友相见。

▲新泉服务区驻区人员联动交警归还旅客遗失物品。

春运对于“平益人”而言,是一场温暖人心的流动盛宴,只愿用贴心的服务点亮旅途,让归乡的路不再漫长,让团圆的梦不再遥远。如今,春运已过,平益高速服务区也已整装待发,再度与新老朋友们留下更多美好的瞬间。(刘昆)

(一审:罗江龙 二审:邓望军 三审:文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