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兴湘集团与财信金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03-04 14:44:17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3月4日讯(通讯员 甘琪)3月1日,兴湘集团与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财信金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兴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柳,财信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程蓓出席并见证签约。

兴湘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智斌与财信金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宛晨代表双方签约。

程蓓表示,财信金控与兴湘集团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以此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重大项目落地、保险保障、“三资”盘活、产权交易、人力资源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服务湖南省高质量发展。

贺柳表示,兴湘集团与财信金控肩负共同的使命和担当,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常态化交流,推动战略合作落地落实,共同服务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

此次兴湘集团与财信金控的强强联手,旨在充分发挥省属国有资本运营平台作用,并借助财信金控在湖南省的资源禀赋和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伙伴关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注入新活力。

(一审:龙晓龙 二审:蒋俊 三审:蒋玉青)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