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湖南建投集团应邀参加“投资马尔代夫”商务论坛,现场签约新项目

2024-01-11 10:37:34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月11日讯(通讯员 刘乐源)1月9日,2024“投资马尔代夫”商务论坛在福州举行,旨在进一步深化中马两国合作,推动中马企业务实合作取得更大发展。湖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应邀参加此次论坛活动并代表集团与马尔代夫房屋开发有限公司签署马尔代夫伊斯乐都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合作协议。

马尔代夫伊斯乐都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建筑面积约20000平方米,总造价5067.084万美元,计划建成一个融合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综合娱乐等多项功能活动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高马尔代夫旅游业的整体设施配套及服务水平,为马尔代夫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

此次签约是继2023年2月湖南建投考察团赴马尔代夫开展业务交流后,与马尔代夫以新的方式再度携手合作,谱写共赢发展新篇章的又一合作成果。

蔡典维表示,湖南建投集团近年来聚焦设计、施工、运营和投融资产业链,业务涉及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集团高度重视在马尔代夫业务发展,愿以本次论坛会为契机,继续融入马尔代夫未来发展规划,合力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为中马两国友谊贡献更多建投力量。

会前,蔡典维一行拜会了马尔代夫总统穆罕默德·穆伊兹,双方围绕深化中马贸易投资等领域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一审:谢振华 二审:卢小伟 三审:石伟)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