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3.4亿元!湖南安装在新能源电池领域连中两标

2023-12-14 16:39:58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2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志伟)冲刺市场经营,打好“收官之战”。近日,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安装)建筑分公司在新能源电池领域连中两标,合计中标金额约3.4亿元。至此,该公司已在该领域累计承接业务量超80亿元。

此次中标项目为湖北亿纬荆门十一区物料整配工厂施工总承包工程和长沙金凯废旧锂电池资源化利用制备动力电池高端原材料项目(一期)。

湖北亿纬荆门十一区物料整配工厂施工总承包工程位于湖北荆门,是湖南安装深耕亿纬锂能市场的又一重要经营成果。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项目土建工程、一般安装工程、钢构加工及安装工程、防火涂料工程、外墙板及屋面板供应及安装工程、硅酸盐板隔墙采购及安装工程等,工期306天。

长沙金凯废旧锂电池资源化利用制备动力电池高端原材料项目(一期)位于湖南长沙,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项目综合楼、前处理车间、净化车间、碳酸锂车间、立体库、废水处理车间、循环水等,工期270天。

(一审:夏博 二审:余画 三审:文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