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湘江研究院启动智慧党建平台 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2023-12-01 15:03:23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2月1日讯(通讯员 袁毅)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基层党组织工作效率、切实服务基层党组织、创新工作方式,近日,湖南湘江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湘江研究院)召开智慧党建平台启动兼业务培训会。湘江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张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玛莉,总经理助理丁征出席会议。

智慧党建平台的建设是湘江研究院党委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工作创新,也是推动该公司基层组织建设走深走实的一项重要举措。该平台与中国银行“复兴壹号”项目合作,涵盖党组织管理、党员学习教育、支部组织生活、党费交纳管理等功能板块。

培训会上,两位中国银行技术专家对智慧党建平台板块业务进行了全面辅导和细致讲解,并现场答疑。

张科在讲话中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平台应用。支部要承担起主体责任,将智慧党建平台推广应用作为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强化宣传氛围,提升工作实效。各支部要加强对智慧党建平台的宣传,提高全体党员对平台的认知度和应用力。注重学用结合,主动担当作为。要在学习中获得实用技能,推进信息技术与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

智慧党建平台与手机移动端结合,使党建工作变得更加灵活、方便,助推了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进一步规范、党员管理进一步高效、基础工作进一步完善、党费收缴进一步便捷。下一步,湘江研究院将持续探索、优化智慧党建平台功能模块,规范组织生活,切实提高党务工作人员的管理效率,把该平台打造成宣传党建的阵地、联系党员的纽带、支部工作的帮手和党员学习的助手,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一审:谢振华 二审:刘乐 三审:谢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