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湖南高速集团举办安全运维岗位员工劳动和技能竞赛

2023-12-01 09:55:34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2月1日讯(通讯员 乐雨鑫)11月30日,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湖南高速集团安全运维岗位员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本次竞赛旨在促进高速公路安全运维队伍建设,提高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水平,创建高速公路“畅、安、舒、美”品牌标杆,通过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勇当高质量发展先行者。

此次竞赛分外业比武和内业竞赛两个部分,涉及收费监控、土建养护、机电养护、路产管理和消防安全5个专业。外业比武包含坑洞修补、裂缝修补、隧道救人操、手抬机动泵出水操、水罐消防车一车三枪操、车辆救援、队列礼仪操等比武项目;内业竞赛包括业务知识笔试、文明服务视频评比、知识抢答赛等环节。赛场上,湖南高速集团所属17家运营分子公司参赛队伍团结拼搏、竞展风采,展示了湖南高速一流的服务水平和运营管理能力。

(一审:田镇圆 二审:刘乐 三审:谢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