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8家国企助力“亚运湘军”摘金夺银!省体育局发来感谢信

2023-10-25 17:45:06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0月25日讯(记者 李小华 肖晴岚)近日,湖南省国资委收到了一封来自湖南省体育局的感谢信,信中提到在第19届杭州亚运会上,27名湘籍运动员取得了22金10银2铜的优异成绩,并特地向省国资委和省属国企表达感谢。

今年3月6日,省国资委和省体育局举行“健康湖南·荣耀三湘”共建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核心内容是由企业冠名赞助省级运动队,项目资金主要用于竞技体育人才的培养激励。共有湖南高速集团、湖南钢铁集团(湘钢、涟钢)、中联重科、湘煤集团、湖南轨道集团、湖南农业集团等8家企业参与赞助支持湖南竞技体育事业发展,获得冠名赞助的省羽毛球队、网球队、游泳队、跳水队等11支运动队。这些合作将持续至2026年,覆盖2023年杭州亚运会、2024年巴黎奥运会及2025年大湾区全运会。

这封感谢信是对湖南运动健儿专业实力的高度认可,也是省国资委及省属国企坚决扛起推动湖南竞技体育成长壮大的行动证明,更是“体育湘军”携手“企业湘军”对“合作共赢”的完美诠释。

(一审:刘乐 二审:王亚奇 三审:禹振华)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