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湖南省国资系统举办第五届网球邀请赛

2023-10-22 11:20:14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0月22日讯(记者 李小华 通讯员 周纯)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走深走实,展现全省国资系统的精神风貌,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10月21日,由湖南省国资委系统工会联合会主办、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省国资系统2023年“国窖1573杯”网球邀请赛在省国展网球中心举行。

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孟祥定出席活动并宣布开赛,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毛育新致辞。省国资委原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美诚,泸州老窖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勇,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公司董事长黄星耀,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公司湖南中心主任梁浩杰及参赛队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一同为比赛开球。

毛育新指出,此次网球邀请赛是弘扬企业优秀文化、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的重要载体,更是省属国企与省直机关、在湘央企增进友谊加强合作的良好平台。希望大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强健的体质投入到国企改革发展中去,为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勇介绍,泸州老窖所倡导的“有机健康、快乐阳光”的生活方式与网球运动传递的“健康快乐、团结拼搏”精神面貌高度契合。作为中国白酒“浓香技艺的开创者、浓香标准的制定者和浓香品牌的塑造者”,该企业不仅始终坚守匠心酿造人间最美的浓香,还秉持初心,大力支持公益、体育、艺术等社会事业发展,体现了国有企业的社会担当,未来将继续为“健康湖南”建功助力。

来自省国资系统的9支代表队,及省政府机关院联队、省自然资源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委党校、国网电力湖南公司、中行湖南分行、建行湖南分行、农行湖南分行等8个系统外的代表队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湖南高速集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国网湖南电力公司、省国资委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省委党校、建行湖南分行、湘电集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此外,湖南钢铁集团、省政府机关院联队、省交通运输厅、湖南湘投集团、湖南港航水利集团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农行湖南分行、湖南兴湘集团、湖南建投集团、省自然资源厅、中行湖南分行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湖南轨道集团代表队获得最佳潜力奖等。

据介绍,省国资系统网球邀请赛已连续4年举办,深得广大干部职工的喜爱。此外,在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理念鼓舞下,省国资系统网球运动也取得了长足发展,队伍不断壮大,氛围不断浓厚,实力不断提升。

(一审:邓望军 二审:石伟 三审:禹振华)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