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省国资委系统举办第九届羽毛球邀请赛 有色集团摘得桂冠

2023-09-18 09:44:16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9月18日讯(记者 肖晴岚 通讯员 李曦瑶)9月17日,湖南省国资委系统第九届“有色集团杯”羽毛球邀请赛在省羽星羽毛球馆举行。

本届赛事由湖南省国资委系统工会主办,湖南有色产业投资集团(简称:有色集团)承办。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省国资委系统工会联合会主席毛育新宣布开赛,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原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原省国资委巡视员彭冬福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赛事主题为“湖南有色卓有成色”。经过前八届的沉淀积累,赛事在全省范围内的影响面和覆盖面持续扩大,今年的比赛汇聚了来自全省各地市州国资系统的28支参赛队,共4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比赛为混合团体赛,设高管双打、混合双打、第一男双、女子双打、第二男双五项。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循环赛,取小组前两名参加第二阶段淘汰赛,决赛取前八名进入最终角逐。

▲28支参赛队伍。

屈臂引拍、躬身向前、纵身跃起……在赛场上,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全力以赴一决高下。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跳动,选手们身形灵动、技术精湛。为了争夺冠军,选手们展示出了高超的比赛技巧,引得场下观众阵阵欢呼喝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经过一整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有色集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海利集团、湘煤集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高新创投集团、湖南钢铁集团等5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湖南高速集团、长沙矿山研究院等4支代表队荣获精神文明奖。闭幕式上,举行了队旗交接仪式,下届比赛将由湖南旅游集团承办。

(一审:罗江龙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