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累计召开座谈会30余次,湘科集团致力打造不可复制的企业文化

2023-08-31 16:36:53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8月31日讯(通讯员 钟铖)8月30日,湘科集团召开企业文化研讨会。湘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湘科集团企业文化建设要立足集团历史底蕴,从集团战略需求出发,以科技创新发展为主轴构建集团企业文化体系;以务实、奉献、融合为基调塑造集团价值理念,使集团文化体系及其价值理念既有湘科特色又有时代特征。”会上,湘科集团企业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解读了企业文化初稿,与会人员围绕企业文化建设的有关内容逐一发言,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完善湘科集团企业文化体系的建议。

湘科集团自2022年11月启动企业文化建设以来,制定印发了企业文化建设实施方案,召开了企业文化培训会,邀请专家作了专题培训,并深入集团所属16户企业进行调研,共计召开座谈会30余次,访谈各单位主要领导、部门负责人、先进人物、职工代表、员工骨干以及退休老同志230余人次,初步探明了各基层企业文化现状和需求,了解了员工队伍价值理念及动态。下一步,湘科集团将完善要素内容、制定文化手册,全面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取得新成效,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文化支撑。

会议由湘科集团党委原副书记喻明尧主持,湘科集团有关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一级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分管部门负责人,有关二级子公司代表及集团企业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一审:夏博 二审:邓望军 三审:石伟)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