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创新理论知识为青年“充电赋能” 省国资委举办“弘理强企 典亮时代”读书分享会

2023-08-18 19:24:50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8月18日讯(记者 肖晴岚 通讯员 何雪义)今天,湖南省国资委举办“弘理强企 典亮时代”创新理论主题读书分享会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场分享会,旨在展现省国资委青年干部自觉主动学理论、悟理论、用理论的良好风貌,发挥对省属监管企业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的示范引领作用。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毛育新出席活动并讲话。

今年以来,省国资委系统推出了“弘理强企 典亮时代”创新理论主题读书会,目的是打造省国资委系统的特色品牌,创造性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之“火”,照亮新时代国资国企干部职工的奋进之路。截至目前,已在省属监管企业干部职工中组织了第一季“思想强企”、第二季“治理强企”读书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上,5位省国资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紧密联系所在岗位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谈做法、谈感想、谈收获、谈打算。其他青年干部踊跃发言,分享理论感悟、工作思考、读书心得,并提出丰富青年理论学习形式、提升学习质量的建议。

毛育新强调,省国资委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理论武装,长期注重引领和带动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引导年轻干部强化学习自觉。他表示,青年干部要从思想上重视理论学习,丰富理论学习内容,创新理论学习形式。搞懂“为什么学”、理清“学什么”、解决“如何学”的问题,做到“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国资国企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一审:夏博 二审:余画 三审:文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