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深耕西北市场见成效!湖南安装中标大南湖电厂供热系统增容改造EPC项目

2023-07-21 18:01:38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7月21日讯(通讯员 王斌)聚焦重要客户,深耕区域市场。7月17日,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四分公司(简称:四分公司)中标国神公司大南湖电厂供热系统增容改造EPC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1.84亿元。

该项目位于新疆哈密地区,施工内容包括大南湖电厂供热系统增容改造EPC工程的全部建筑、安装、调试等。

该项目是四分公司独立中标的第一个EPC总承包项目,也是四分公司与国神公司合作的首个项目,标志着继青海市场之后,四分公司在西北区域实现了又一突破,将为湖南安装进一步拓展西北区域市场,实现后续滚动经营奠定坚实基础。


(一审:熊泊宇 二审:卢小伟 三审:文杰)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