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湘科集团举办首次升旗仪式

2023-07-03 15:45:33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7月3日讯(通讯员 蔡慧玲)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今天,湘科集团举办首次升旗仪式。湘科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聂诚主持仪式。

8时18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他们脚下走着的是革命先烈的光辉之路,是赓续红色基因的传承之路,是新时代下湘科集团奋力推进军民融合的拼搏之路。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豪迈的旋律,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行注目礼,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愿集团发展壮大。

国旗招展,催人奋进。聂诚指出,本次升旗仪式既是对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集团上下凝聚力、向心力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推进集团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湘科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本次升旗为新的起点,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精神血脉,勤勉工作、乐于奉献,共同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湘科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湘科大厦各入驻单位共300余人参加。

(一审:田镇圆 二审:蒋俊 三审:王亚奇)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