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湘科集团举办第三期“百名党务工作者进党校”培训班

2023-06-06 17:07:21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6月6日讯(通讯员 孙增超 蔡慧玲)5月30日至6月3日,湘科集团在长沙县开慧镇板仓书院教育基地举办为期5天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第三期“百名党务工作者进党校”培训班。湘科集团领导奉明、刘祖明分别在培训班上讲话。

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此次培训,来自国防科大、省工信厅、省国资委、省委党校等单位的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进行授课,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里程碑意义、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国有企业党建新要求等多场专题辅导讲座,帮助参训学员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除专题讲授外,学员们还围绕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探索现代化新湖南建设的实践路径等主题开展了分组研讨,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同时,大家还利用课余时间集体收看爱国主义电视剧集《功勋》,并到杨开慧故居开展现场学习,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接受了一场庄严的精神洗礼。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进一步深刻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强化了使命担当,提振了精气神,为做好今后的工作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鼓足了干劲。

下一步,湘科集团全体职员将在学用结合、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实走深,齐心协力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集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绚丽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一审:田镇圆 二审:卢小伟 三审:蒋玉青)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