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湖南安装承建项目获评2022年度蒙古国能源领域最优秀建设项目

2023-05-24 15:57:49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5月24日讯(通讯员 王正忠)5月19日,蒙古国举行能源领域100周年庆典,蒙古额尔登特电厂荣获能源行业最佳单位并授予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安装)承建的额尔登特热电厂35MW汽轮发电机组扩容项目2022年度蒙古国能源领域最优秀建设项目荣誉。

额尔登特电厂厂长对湖南安装在蒙古电力能源领域展现出的高标准、高质量专业施工能力表示高度赞许与崇高敬意,同时希望湖南安装积极参与蒙古国“新复兴政策”框架下的项目建设,共同谱写合作发展新篇章。

该项目是湖南安装继2014年乌兰巴托第三热电厂50MW机组升级改造项目之后,在蒙古国实施并顺利完成的第二个50MW(非供热期)机组扩建项目,也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与蒙古“草原之路”倡议战略对接的重点项目之一,目前已竣工达产。项目建成后有效解决了当地及其周边区域的生产生活需求,同时促进了城市节能和环境改善,对推动蒙古国能源建设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一审:蒋宇 二审:邓望军 三审:石伟)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