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全省仅两家!湖南安装获“连续30年以上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23-05-20 19:16:34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5月20日讯(通讯员 邹韵)5月19日,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价工作总结会,公布“2022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安装)再次荣登榜单,连续32年获得该项荣誉,并被授予“连续30年以上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奖牌。

会上,协会为两家“连续30年以上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授牌,湖南安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国荣受邀出席并接受颁奖。

作为企业的立足之本、发展之本,湖南安装始终恪守“守合同、重信用”的服务理念,与客户共担、共创、共赢,得到社会各界高度信赖,企业社会信誉及品牌效应逐年提高。

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湖南安装诚信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湖南安装积极践行诚信经营、优质履约、使命必达等理念的有力佐证。湖南安装将进一步加强诚信建设、品牌建设,提升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为湖南省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贡献国企力量。

(一审:夏博 二审:蒋俊 三审:王亚奇)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