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拓展区域市场!湖南安装中标1.57亿元分布式光伏电站EPC项目

2023-05-20 18:32:41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5月20日讯(通讯员 张利)5月18日,湖南安装中兴公司中标禹会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40MW分布式光伏电站EPC项目,中标金额约1.57亿元。安徽区域光伏发电业务实现进一步开拓。

此项目为公招项目,位于安徽省蚌埠市,业主为蚌埠永石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为40MWp,光伏组件采用固定安装方式,光伏发电系统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就近多点低压接入380V公共电网。

中兴公司在安徽区域市场已中标多个光伏项目,将继续秉承 “现场即市场”的理念,充分运用积累的丰富施工经验,组织精干的项目管理团队,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进度质量等各方面满足业主要求,以实干实绩推动项目滚动经营。

(一审:夏博 二审:蒋俊 三审:王亚奇)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