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赓续红色血脉,固本学史铸魂 湖南路桥纪检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2023-04-29 19:30:21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4月29日讯(通讯员 肖嘉燊)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4月28日,湖南建投集团旗下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湖南路桥)纪委组织50余名纪检干部走进岳麓书院,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固本学史铸魂”活动,从岳麓书院重温红色历史和湖湘传统文化中润心铸魂。湖南路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才勇参加活动。

全体纪检干部跟随湖南大学岳麓书院教授李兵的脚步,详细了解了岳麓书院历史演变延续过程及湖湘文化的发源传承。虽然细雨绵绵,但大家的内心都燃烧着熊熊火焰,怀着敬畏之心聆听千年学府厚重激昂的传承故事。

参观学习后,大家深受教育洗礼,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一名合格的纪检人。”“打铁还需自身硬,学习优秀传统文化能起到固本培元的作用,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在传统文化的浸润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良好作风,进一步树牢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