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赛出风采!省国资委系统2023年“湖南建投杯”网球邀请赛有看头

2023-04-24 10:24:46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4月24日讯(记者 李小华 通讯员 蒋伟)4月22日,由湖南省国资委系统工会联合会主办、湖南建设投资集团承办的省国资委系统2023年“湖南建投杯”网球邀请赛在长沙国展中心网球馆举行。此次邀请赛是省国资委系统贯彻落实《湖南体育强省建设规划(2020—2030年)》文件精神的重要内容。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肖文伟宣布开赛,湖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致辞,并一同为比赛开球。

本届网球邀请赛共有来自省国资系统的9家单位9支代表队110余名运动员参加。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湖南高速集团、湖南建投集团、湖南钢铁集团分获冠、亚、季军;湘电集团、湖南轨道集团、湘水集团获得优秀组织奖;省国资委机关联合代表队、兴湘集团、湘投控股集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省国资委系统网球邀请赛从2019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对国有企业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增强职工身体素质起到了引领、推动作用。通过推广,运动员的竞技水平得到不断提升,参加运动的队伍不断壮大,在省内已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较大的影响力。

此次比赛活动,湖南建投集团周密组织、精心安排,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是一届“组织严密、服务优质、保障有力”的体育盛会,进一步拓宽了省国资委系统沟通交流的渠道,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和谐发展”的氛围,为深化省属国企改革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