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省交通科研院监理公司荣获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突出贡献会员单位”

2023-04-21 17:04:43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4月21日讯(通讯员 彭璞)近日,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成立20周年纪念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议表彰了20年来对协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湖南建投交通科研院旗下湖南省交通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简称:监理公司)荣获“突出贡献会员单位”荣誉称号,监理公司经理李剑波同志被授予“突出贡献个人”荣誉称号。

大会以“共谱华章20载,砥砺奋进续辉煌”为主题,来自全国交通监理检测行业的各界嘉宾3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回顾协会20年来的发展历程,并提出在 “交通强国”时代背景下携手共进推动交通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愿景,激发了从业人员的职业自豪感,提升交通建设监理检测行业的士气。

交通科研院监理公司是全国第一批公路水运监理资质单位之一 ,累计承担工程施工监理项目300多项,监理公路总里程8000余公里,(特)大型桥梁600余座,特长隧道20来座,重点水运工程50余项。多次获评部省“优秀监理企业”,所监项目荣获省部级奖项20余项。作为全国交通监理行业的知名企业及湖南省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理事长单位,监理公司积极参与中国交通建设监理协会的各项工作,坚持发挥国企担当,在不断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助力行业健康发展,为打造数字化的智慧、高端技术咨询企业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交通科研院监理公司将以此次获奖作为新的起点,在交通强国建设中持续贡献“湖南交通监理”积极力量。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