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300万工时“零事故” 湖南安装海外项目生产管理工作获当地政府高度认可

2023-04-20 11:31:38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4月20日讯(通讯员 徐明亮)近日,湖南安装海外工程公司阿曼项目部收到业主阿曼水务局签署的“300万工时无事故”荣誉证书,成功实现一项重要安全生产里程碑。

阿曼项目部自开工以来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坚持全面贯彻湖南安装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并结合阿曼项目特性与业主监理安全层面的要求,从严落实HSE计划(安全生产计划)、方针与政策。不仅从HSE inspector、HSE officer、HSE engineer 到HSE manager进行各项施工活动的安全预防控制,还联系业主、监理、承包商各职能部门以及其他相关部门对施工活动进行综合监督治理,构建起“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安全生产体系。全面提升了项目整体“HSE”管控水平,实现了300万工时“零事故、零伤害”的建设目标。

该项证书的获得充分体现了阿曼政府对湖南安装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高度认可,湖南安装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项目生产建设保驾护航。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