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湖南建投建工集团湘府东路项目临时党支部党建基地揭牌

2023-04-04 20:55:08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4月4日讯(通讯员 匡雪韶)3月30日,湖南建投建工集团直属一公司湘府东路(浏阳河-黄兴大道)项目临时党支部党建基地揭牌成立。长沙城发集团长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杨曙光,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伯足,湖南建投建工集团直属一公司党委书记谭慧艳,中建五局土木公司市政环保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张人彪等一同揭牌。

湘府东路(浏阳河—黄兴大道)项目为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长沙市十大基础设施项目之一,是长沙市东西向大通道、“一环四横五纵六射”中的重要一横,支撑南部城区、会展新城城市空间发展的重要通道。项目建成将对会展片区发展起到至关重要作用,对于省府片区、黄黎组团、麓山片区和坪埔片区的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后期,项目还将延伸至黄花机场,大大改善市民交通出行体验,持续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

建设项目临时党支部党建基地,打造党建文化阵地,旨在强化党建引领,建强支部堡垒,发挥党员作用,切实提升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政治保障,推动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互促互进,为助推片区项目建设、打造“城发优品”提供源源不断的红色驱动力。

湘府东路(浏阳河-黄兴大道)项目临时党支部由业主单位及包括湖南建投建工集团在内的三家施工单位共同组建。党建基地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是集党建文化展厅、农民工学校、农民工之家、读书室、乒乓球室、篮球场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党建文化阵地。各单位将以此为新起点,扛起责任担当、紧跟党的指引,创新思路、同心协力,整合优势资源,以联创共建为抓手,将临时党支部建设成为担起片区建设重任的坚强堡垒,争当长沙城市建设的先锋队。

湖南建投建工集团直属一公司表示,将弘扬“一流、创新、诚正、奉献”的企业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共识合力,加强项目管理,共建共享共赢,确保项目施工科学、安全可控、质量优良,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示范工程,全面提升“湖南建投”品牌形象。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