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不达目的不罢休” 湖南安装公司厦门时代新能源项目召开动员会

2022-11-22 11:44:54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1月22日讯(通讯员 刘添)11月19日,湖南建投集团安装公司厦门时代新能源电池产业基地项目(一期)召开动员大会,总结2022年项目管理经验,部署2023年项目安全、质量、进度工作,并分别对项目安全团队、质量团队、进度团队进行授旗表彰。

会上,宁德时代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彭明星强调,项目部要继续在安全、质量、进度方面狠抓落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坚定成为行业楷模和业绩领先者的决心和信心,全力以赴完成生产目标。

安装公司福建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张岩表示,项目部全体员工将时刻保持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干劲,本着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的责任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朝着既定目标坚定不移地努力,确保各项施工任务圆满完成。

据悉,该项目于9月6日举行开工仪式,由安装公司福建分公司承建,合同金额约12亿元,工期445天,是安装公司在宁德时代旗下厦门时代市场滚动经营的重要成果。目前宿舍1#已施工至4层,电芯厂房(桩基)已完成10100根,其他单体已正常开工、有序推进中。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