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深耕西南结硕果 湖南建投集团承建贵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2-11-13 14:28:04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1月13日讯(记者 李小华 通讯员 杨昶 王韫玉)11月12日,贵安产控集团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贵阳科创城·绿色金融港项目现场举行。此次开工的8个项目涵盖算力中心、标准厂房、产业园区等多个领域,总投资59.08亿元。湖南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应邀参加仪式并代表施工单位发言。

湖南建投集团参建的贵州医科大学新校区一期建设项目规模约103.75万平方米,中标金额约43.69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学生宿舍、食堂、图书信息综合楼、运动场、教学楼等场所。项目建成投用后,将有效解决贵州医科大学办学空间扩展需求,同时将为贵安新区的发展提供医疗、教育等方面支撑;贵州理工学院新校区未建部分建设项目(三期)工程总建筑面积33.67万平方米,中标金额约13.14亿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扩大校区规模、优化教学条件,为学校实施扩招提供硬件保障,助推贵州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台阶。

蔡典维表示,湖南建投西南总部建设(贵州)有限公司扎根贵阳、深耕西南,是深度服务贵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的贵州企业,将全力履行好国企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牢记贵阳市委对集团所提出“做强一个公司、做优两个园区、做大三个板块”的使命任务,全力以赴做强做优做大,努力推动贵阳市装配建筑绿色产业园和建筑数字产业园建设,深度挖掘产业、投资、施工三个板块的合作潜力,以求实现高质量发展共赢。

下阶段,湖南建投集团将牢固树立“一流 创新 精工 奉献”的企业精神和“为社会奉献精品、为企业赢得市场”的发展理念,统筹调度各类优质资源,精选优秀项目管理团队,全方位赋能项目建设。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