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中建信和地产中南区域开展“廉洁文化进家庭”文创作品征集大赛

2022-11-10 10:33:56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1月10日讯(通讯员 周淑贞)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近日,中建信和地产中南区域开展“廉洁文化进家庭”文创作品征集大赛,以员工家庭为阵地,营造风清气正、崇尚廉洁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得到了区域全体职工及家属的踊跃参与,共收到小视频、诗歌、书法、绘画、海报文案、乐高拼接手工等不同形式作品近50件。

“这是来自我们片区项目的一幅全家崇廉拒腐、兴业和家的手绘作品《家庭助廉》,也是我们片区项目17个小家、1个大家的家庭助廉缩影。”来自天心片区的员工资海洋说道。更有不少员工表示自己的文创作品是全家老小齐上阵共同参与完成,作品的创作过程也是一次家庭的廉洁教育。

中建信和地产中南区域经过征集、初筛、线上投票+线下评审等流程精心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个,二等奖作品2个,三等奖作品3个。后期,该区域将对优秀廉洁文化作品进行展览,持续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积极营造浓厚的思廉、倡廉、促廉氛围,助推区域高质量发展。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