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湖南国企董事长畅谈二十大‖高新创投汪学高: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

2022-10-21 21:15:51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高新创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学高。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小华


“党的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博大精深、旗帜鲜明、振奋人心,是党团结带领人民奋进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宣言书。”湖南高新创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学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高新创投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在“促进高校及院士团队尖端科技成果转化、与央企实质性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公司组建与治理模式、湖南省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等方面做了积极探索,取得实质性成果,对全省经济科技发展的贡献度不断增强。

汪学高告诉记者,新征程上,高新创投集团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把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集团大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的战略结合起来,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把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实干兴邦与集团“把事干成”的第一工作导向结合起来,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中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报告中倡导的攻坚克难精神与集团持续改革创新结合起来,坚持“三个一流”合作标准,坚守“高端带动、产投联动、创新驱动”经营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