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5.14亿元! 湖南建投集团安装公司在广西区域市场再中一标

2022-09-30 20:59:38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9月30日讯(通讯员 唐凌飞)今天,由湖南建投集团安装公司五分公司牵头,与中城院(北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建工集团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广西六景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工程总承包项目,合同金额达5.14亿元。

该项目位于南宁市横州市六景循环经济产业园,一期建设一座日处理生活垃圾900吨的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备一台900吨/天生活垃圾焚烧线和25兆瓦汽轮发电机组,配套建设350吨/天的渗沥液处置设施,工期540日历天。该项目是湖南建投集团安装公司五分公司继南宁双定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之后,与南宁建宁康恒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的第三个项目,实现了广西区域市场滚动经营。

该项目建成后年处理生活垃圾能力32.85万吨,在实现垃圾处理零填埋和南宁全市全域垃圾处理全覆盖,促进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和城乡统筹上具有重要意义。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