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以匠心筑品质,以质量赢市场 中建五局园林公司启动2022年“质量月”活动

2022-09-23 14:53:52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9月23日讯(通讯员 刘航)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树立“质量为先”的意识,不断提升公司品质水平,打造匠心精品园林。近日,中建五局园林公司围绕“落实岗位质量责任,提升园林工程品质”的主题,在中建·钰和城项目召开“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中建五局园林公司工程技术部经理柳永红宣读了《关于对中建信和地产第三方交付评估园林观感得分结果进行考核的通知》,同时强调,要切实提高园林景观的实体交付品质及业主满意度,树立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

中建五局园林公司副总经理兼安全总监周晓峰宣读了该公司关于开展2022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对本次“质量月”活动的开展进行安排与部署,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务必提高品质管理意识,打造精品园林;二是深入学习和落实第三方交付评估园林观感评价体系;三是积极与业主沟通反馈,保证合理的工期时间,为高品质施工留出时间。

中建五局园林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检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心里有底,眼里有活,善于运用管理工具,干好现场工作;二是对材料验收严格把关,加强劳务管理,提升项目部各员工管理能力的同时善于培养劳务以保证项目整体质量;三是不断总结创新,学习优秀项目,学习公司下发的相关工程施工标准和手册,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施工管控,善于提升管理能力。

随后,与会管理人员一行对中建·钰和城、中建·璟和城、中建·凤凰台项目现场开展了覆盖全项目的质量隐患大排查,对项目的质量管理以及现场问题逐个进行提醒,并要求项目管理人员一定要重视项目质量,捍卫企业生命线,以匠心筑品质,以质量赢市场。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