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安康杯”获奖名单出炉,湘科集团5家单位榜上有名!

2022-09-20 17:25:10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9月20日讯(通讯员 钟铖 郭黎汉)近期,中华全国总工会、应急管理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发布《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全国 “安康杯”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湘科集团5家单位榜上有名。其中湘科集团、兵器跃进公司、民爆7320、民爆重庆锦泰荣获“优胜单位”,兵器洪源远大总装班荣获“优胜班组”。

据悉,“安康杯”是由全国总工会、国家应急管理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起的全国安全生产最高荣誉奖杯,已成为企事业单位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工作的有效载体和形式,是一项长期性的活动。

▲湖南兵器跃进公司举行军品运输事故桌面推演。

此次活动开展过程中,湘科集团党委和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工会广泛发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聚焦基层开展了多样化的活动,紧贴实际取得了显著成效,充分展示了该集团整合融合后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和职工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确保了集团经营目标和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实现了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安全文化长廊。

2020以来,湘科集团全面开展以“筑牢全员安全意识,全面深入排查隐患,夯实全员安全责任,促进集团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康杯”竞赛活动。未来,湘科集团将持续以“安康杯”“安全生产月”“四标”创建、“五型”班组建设等活动为重要抓手,打造具有湘科特色的安全文化,切实推进集团整体安全管理水平提升,持续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焦点图